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9-26 伍宇轩 王丙凤 点击:[]



    为了帮助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23日,建筑学院邀请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举行专场宣讲会暨招聘会。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院长张远兵、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对淮海建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傅友福向淮海建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的有关情况。张远兵希望淮海建工与意向学生都能达成所愿,期待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随后,淮海建工来到敏行楼C102宣讲,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淮海建工是一家国有企业,公司在淮北市建筑市场占有率首屈一指,在淮北市建筑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总资产40亿元,净资产3亿元。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毕业生积极向淮海建工投递了精心准备的简历,并大方地与招聘人员沟通,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需求。淮海建工随之组织了招聘面试,5人面试成功,2人现场签约。

    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学院学子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