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23  点击:[]



    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9月22日,建筑学院党委在尚行楼A30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

    会上,傅友福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夯实辅导员队伍建设,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二是要绷紧意识形态之弦,进一步加强师生干部意识形态教育,把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等工作分项细化,做好可行应急预案。三是要把好意识形态阵地关,提高政治站位,在各项工作上要摸清状况、做细做实,做到有问题及时处理。四是要把好课堂和宿舍两个育人阵地,加强宿舍评选表彰力度,浓厚宿舍育人氛围,促进同学们养成自觉保持宿舍环境的良好习惯。五是把好关守好门,筑牢校园“安全墙”,充分发挥老生榜样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指出,学院要一如既往重视该项工作,重视疫情期间学院师生的思想动态,对重要时间节点、重点人群要持续关注。同时,工作中也要对照学校要求,从思想、制度、工作落实等方面,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特约通讯员:靳盼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新教师、新课程”教学点评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