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学习《学生手册》,树立行为规范
    2022-10-08 梅俊旭、张梓亮、赵俊龙 点击:[]



    为加强新生校规校纪教育,提高新生自律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10月4日至7日建筑学院分专业组织2022级新生集中学习《安徽科技学院学生手册》,新生辅导员助理赵俊龙担任主讲。

    赵俊龙重点讲解了《学生手册》中的高校学生管理规定、日常行为规范、安全教育管理、违纪处分等内容,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法治观念,遵守学校纪律要求,规范言行举止,把外在的约束化为自身行为,顺利度过大学时光。

    集中学习后,各班助组织各班围绕《学生手册》中的“管理篇”、“资助篇”、“考核奖惩篇”、“服务篇”进行了深度学习与研讨,对新生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梅俊旭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
    下一条:建筑学院纪委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监察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