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
    2022-10-08 梅俊旭、尹亮、赵俊龙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10月8日,建筑学院面向2022级新生分专业组织开展“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现场,新生辅导员助理通过播放视频、PPT讲解等方式让学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学生对伟大祖国的崇敬之情。当围绕“我心中的中国梦”进行提问时,同学们各抒己见,有的围绕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自己的看法,有的围绕“中国梦”阐述自己的见解,有的借此机会立下远大理想。

    此次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新生了解安科、认识安科、融入安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情怀和爱校情感,在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中教育学生、引导学生,为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尹亮、赵俊龙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五:“格物致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学习《学生手册》,树立行为规范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