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五:“格物致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2-10-10 尹亮、梅俊旭、赵俊龙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10月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208召开“格物致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建筑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尹亮主持。

    会上,尹亮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阐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尹亮提出,当代青年要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爱国主义鼓舞精神斗志,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展示青年一代的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和伟大创造力。

    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对价值观的形成具有积极重要的作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梅俊旭、赵俊龙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六:安全教育 警钟长鸣
    下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