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六:安全教育 警钟长鸣
    2022-10-12 陈园丽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建筑学院各新生班级于10月上旬开展大学生安全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以大学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隐患与安全事故为引,从反电信诈骗、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入手,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在学到安全知识的同时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铭记“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同时,通过播放一系列相关视频,教育同学们做好预防措施,学会自我保护。

    学院向来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多次举办安全教育讲座。针对新生更是深入宿舍走访,全方位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本次安全主题教育 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有助于新生树立安全第一,防范为主的意识。(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陈园丽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七:加强行为规范 提升文明素养
    下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五:“格物致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