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10-14 靳盼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傅友福主持。

    傅友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他指出要强化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过硬的工作能力、真抓敢干的工作作风,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切实全面排查化解风险点,把握重点人、重点事件、重要阵地。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作为下半年学习重点,深刻领会思想精神、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结合实际和分管工作,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学生管理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聚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四是要抓好宣传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在教师引进、课程思政、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方面做好政治把关。五是要认真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各项任务,持续深入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此外,他还提醒教工党支部要进一步对接“学困生”帮扶对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困难。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发展党员自查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靳盼汇报了期初至今已完成制定了《建筑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员教育安排意见》《建筑学院2022年下半年教工党员帮扶学困生实施意见》《建筑学院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等文件,党支部提升组织生活质效优秀案例、“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2022年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等各项工作,并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立项校级党建工作“双创”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近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支部特色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研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赏析古建风采”--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古建筑赏析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