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10-14 李庆龙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107举办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暨招聘会,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城市轨道工程施工为主的专业化全资子公司,公司发展迅猛,呈现高速扩张态势。负责此次招聘的席龙经理通过视频和PPT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沿革、业务范围、企业荣誉、招聘岗位、入职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内容,并就毕业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随后,席经理对有意向加入公司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毕业生尽快找到工作,也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庆龙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强国有我新征程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