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纪委完成2022年学生国家奖助学金
    2022-11-07  点击:[]



     

    按照国家奖助学评选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建筑学院于2022年9—10月开展了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审查和上报等相关工作。现汇报如下:

    国家奖助学金分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三种。根据学校名额分配,建筑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47人,国家在助学金300人。接着学院成立学生评优评奖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按照学生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审查、上报学生处等评选程序依次展开。期间,学院要求各班级认真学生评选文件,了解评选程序和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和材料上报;同时要求辅导员全程参与和指导班级评选工作。在学院审查阶段,学院分管领导预审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公示无异后上报学生处。最后,收集整理国家奖助学金评选材料,等待学生处进一步抽查和检查。

    至此,建筑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评选审查工作,建筑学院纪委在监察中均未发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不文明现象专项治理“回头看”
    下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心理委员参加新生适应周主题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