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组织召开校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2022-11-10 武辉 点击:[]



    为迎接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工作有序进行,11月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敏行楼c102教室举办了校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专职辅导员武辉、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谢宜勤指出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对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师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希望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体育项目,展现自我,挑战自我;接着,她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安全教育指导,要求他们规范参赛、文明参赛和安全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最后,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做好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和运动员的服务工作,力争做好、做细、做实,并预祝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本届校运动会再创佳绩!

    会上,武辉对学生会各部门任务分工做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衔接,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另学院艺体中心主任刘硕传达了校运动会相关会议内容和要求。(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辛蓥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心灵使者”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以示范为引领”积极开展“魅力课堂”观摩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