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开展“心灵使者”进宿舍活动
    2022-11-11 高婷 姚巧云 李斯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摸排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11月9日建筑学院心理联合会组织开展“心灵使者”进宿舍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活动,心理联合会成员及2022级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参加。

    活动过程中,“心灵使者”们深入学生宿舍楼,逐个走访新生宿舍,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发放心理健康宣传小报,告知学校24小时心理热线电话和心理咨询中心服务信息。“心灵使者”们还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与同学们交流新生季、考试季等时间节点的心理防护,耐心地倾听新生的烦恼与困惑,热情地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建议,真诚地鼓励他们自尊自信、乐观向上,勇敢地面对生活、学习、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并提高了新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和心理求助的意识,对预防心理危机发生,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具有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高婷 审核:谢宜勤 )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线下推进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召开校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