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调研凤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
    2022-11-13 王秋迪 点击:[]



    为落实我校农业科技现代先行县共建实施方案,11月12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率队赴凤阳县板桥镇、红心镇、殷涧镇,调研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凤阳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科衡孝辉、产业化科朱德九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调研。

    建筑学院规划编制团队先后调研凤阳县华谊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凤王富硒粮油食品公司、永好绿色家庭农场、恩泽农业生态发展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型涉农主体,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主营业务、销售渠道、种植订单、产业融合、带动作用等现状,并谋划了未来发展。

    张伟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从基地规模、主导产业、融合发展、科技水平、绿色发展、联动作用等方面,认真解读了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要求,并收集了产业发展、地理边界等基础资料。下一步,团队将凝聚共识、加班加点,保证如期高质量完成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

    乡村振兴背景下,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是积极落实我校农业科技现代先行县共建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不仅充分发挥了学校科教人才优势,校地精准对接、协同发力,推进农业与科技深度融合;还能有效促进以产兴村、以业富农、园村融合,示范带动共建县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推进。(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线下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