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3-06-22 吴燕、肖昕迪 点击:[]



    6月下旬,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的2023年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B类)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分为计算机三维建模、BIM创新应用设计、数字建筑三个赛道,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激发学生学习建筑绘图和设计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识图技能和使用计算机绘图的能力,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检验教学目标和培养效果的达成度。大赛采用线上形式,吸引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80所高校的200余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各展风采。

    在教务处精心组织、高度重视下,历经校赛选拔、集中培训、实景模拟等环节,我校参赛师生辛苦备战,克服诸多困难压力,最终斩获建筑类团体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获奖名次和数量创历史新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卓越的创新意识、优秀的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

    近年来,建筑学院积极响应培养高质量人才号召,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对人才培养的推动作用,大力开展学科竞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全面提升学生创新素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

    (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师生奔赴乡村开展课程实践教学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