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6-25 马露 点击:[]



    6月21日上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张远兵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伟通报了近期纵向、横向科研项目开展情况,督促大家推进在研科研项目,加快建立科研团队,并提前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他通报了近期我院学科竞赛情况,收获丰硕;副院长吴伟东宣读学习了关于期末考试主考、监考职责的相关文件,提醒相关教师务必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履行职责,保证各门课程考试顺利开展;随后,他通报了我校关于举办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以及学院选拔赛的相关安排与布置;副书记谢宜勤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在学生活动、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工作开展顺利,成绩突出;她总结了近三个月学院的教学督导情况,给出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指导和建议。

    会上,张远兵院长首先通报了2023届全校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并分析了未授予学位学生的原因,要求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引以为戒;随后,他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大,形势非常严峻,辅导员和专业教师要相互配合,及时关注关心学生就业情况;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1.危机感。部分专业招生名额缩减,务必重视专业质量建设,拓展学生就业途径;2.紧迫感。各教师要快速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加强自身综合竞争力;3.担当意识。要具备大局观,面对工作要有担当精神。傅友福书记就毕业生就业问题和招生宣传方面做了补充,他要求各专业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的专业认知,辅导员要详尽掌握未就业学生情况,帮助解决就业疑难问题。

    (特约通讯员:马露;摄影:马露;审核:吴伟东)


    上一条:建筑学院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