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2023-06-25 朱学敏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心素质,建筑学院教职工参加了2023年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在龙湖校区赛中,建筑学院取得四胜一负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校八强。八强赛转战至凤阳校区,面对客场作战且气排球氛围浓厚的传统强队,实力上虽有差距,但我院教职工积极备战,努力打出建筑学院风采。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用心打好每一个球,不断发挥着团队力量;场外老师也热情四射,鼓掌助威,异常热闹。经过全体队员们不懈努力,顽强攻守,最终学院气排球队取得了全校第五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学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他们奋力拼搏、不畏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老师们在比赛中获得了健康、友谊和快乐,也增强了老师们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特约通讯员:靳盼摄影:郑艺鸿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