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省级建筑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10-26 邓雨欣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毕业生前往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育才兴皖 ‘就’在江淮”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安徽科技学院建筑学院有近百名毕业生进场求职,现场累计投递简历1500余份。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城乡规划专业教师周宝娟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亲临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同时向招聘单位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详细咨询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到学校学院进一步交流,加强合作。

    截至目前,建筑学院已组织毕业生参加校外省级建筑类专场招聘会2场。接下来建筑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九 赴合肥、铜陵市拓展就业市场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系列观摩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