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系列观摩活动
    2023-10-26 马露 点击:[]



    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规范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环节,切实提升和改善教学能力,拓展“我与督导面对面”活动影响,强调教学内容“两性一度”,促进课程思政融入教学。10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本次公开课为吴波老师主讲的《室内设计》课程,全院教职工现场观摩。

    课前,吴波老师认真备课、丰富课件、精心设计,充分利用智慧教学技术,结合专业特点和授课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结合、课程思政融入课堂、实物展示等方式;课上,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开展了内容回顾、课程导入、重难点剖析、课程思政、师生互动、总结提升等教学环节,并通过启发式、案例式、互动式等多元教学方法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提升了学生学习兴趣。

    活动后,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和教研室讨论,就教学中的常见问题和改进方面,如提高多媒体课件质量、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应用智慧教学平台、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规范了课程教学环节。

    (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朱学敏 审核:吴伟东)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省级建筑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开展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