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顺利开展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
    2023-10-20 吴婷婷 点击:[]



    为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透明度和认可度,严把党员“入口关”,10月17-20日,建筑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敏C102、尚A301开展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会议由各学生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莅临指导并担当评委,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会进行观摩学习。

    答辩分为自我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候选人首先结合PPT重点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表达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接着,答辩候选人根据评委的提问进行回答。通过答辩,候选人对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自己今后将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谢宜勤对答辩会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同学都是支部选出的比较优秀的学生,能够参加此次答辩,表明自身综合素质基本上已经达到党员标准,希望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今后能够更加注重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扛起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建筑学院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切实提高了党员发展质量,也让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杨莹杰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系列观摩活动
    下一条:督导考核办公室与建筑学院联合开展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我与督导面对面”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