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2024-04-07 汪怡然 刘渝天 点击:[]



    为推动我校顺利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学生干部工作主动性与服务水平。4月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敏行楼C102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武辉主持。

    会上,谢宜勤就目前学校面临的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次强调介绍,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强调各班班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为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接着,她结合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确定学期目标,提前做好规划,持续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二是在责任与担当上,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有学校荣誉感与归属感,各位班干部要及时向本班同学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将评估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准确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

    通过召开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归属感,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增凝聚了力量,有利于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以及学院学风建设的有序推进。(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殷霓 林浩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与安徽水利城建分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 建筑学院接续奋斗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