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安徽科技学院校内公开选拔赛的通知
    2022-09-01 马露 点击:[]



    教学部)

    为提升大学生环境设计理念与技术表现能力,培养多层次、综合型、高素质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切实促进学生的创新精神、意识和能力,同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由教务处举办,建筑学院承办我校环境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二、承办单位

    安徽科技学院建筑学院

    三、竞赛内容

    (一)参赛对象

    安徽科技学院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赛条件

    1、设计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名誉权、肖像权、姓名权等人身权利。请勿投递之前已经在其他国内外赛事中获奖的作品,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三)参赛类别

    1、室内空间设计类:

    包含室内公共空间、室内住宅空间、展示空间、家具、室内陈设等创意设计。

    2、景观与规划设计类:

    包含城乡规划、公共环境景观、景观照明、住宅庭院等创意设计。

    3、建筑艺术设计类:

    包含商业建筑、文化建筑、居住建筑、桥梁等创意设计。

    4、公共艺术创作类:

    包含建筑与环境空间中的壁画、雕塑、装置、环境公共设施等。

    四、参赛要求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0日(暂定)

    2、提交内容:作品将以电子文档的方式提交,以便于对接省赛。

    参评作品(电子档)要求:

    (1)每份申报的作品将以电子文档的方式提交,同时提交附件2、3的纸质版,要求建立文件夹“类别-作品名称-姓名-指导教师(可不填),例如“景观与规划设计类-安科校园规划设计-张某-指导老师李某”。

    内容分别为:①报名文件夹、②参评作品、③作品效果图文件夹、④CAD文件夹)。

    (2)参评作品(非手绘类)要求:最终完成的排版(竖版45cm*80cm压缩不超过8M)需单独存放在命名为“参评排版”的文件夹中,另选文件夹存放主要的效果图和平面、立面、剖面图(总数最多不超过20张)及源文件,提供jpg文件格式,图片分辨率要求不低于300dpi印刷质量,以便专家复评、作品出版使用。

    环境设计手绘类作品要求:严禁临摹他人手绘作品,参赛作品除电子档外还需报送纸质图纸。纸质材料一张(A3尺寸),纸质材料由本次大赛组委会存档不寄回,自我保存手绘照片。参赛承诺书、报名表贴在手绘作品背面。

    3、关于参赛作品及指导教师:

    同一参赛类别中,同一教师指导报送的作品总数不得超过4件,其中第一指导老师为2项,其他排序指导教师2项,学生自行参赛也可以无指导教师提交。

    五、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文件统一发送邮件至(2858931407@qq.com),纸质材料交至致知楼C313。

    六、评分标准

    、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四种奖项,根据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规模来确定各等级奖项名额,原则上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0%,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20%,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30%,优秀奖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10%。

    、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吴燕、肖晴、成彦丽

    联系方式:15155029766(手机),2858931407(QQ)


    上一条:建筑学院2022年度教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下一条:建筑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