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5 葛永生 点击:[]



    6月23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题,在致知楼B208为园林和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谢宜勤简要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背景和意义,详细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任务,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要锤炼品德、要勇于创新、要实学实干,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谢宜勤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加以应用;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强化服务宗旨,从身边做起,为班级、学院和学校做出应有贡献。(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