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7-02 沈德艳 点击:[]



    7月1日上午,建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尚行楼A301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拉开宣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的序幕。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畅谈学习体会。

    傅友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全面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发出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对于推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实现党中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性、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接下来,建筑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命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努力为党争取更大光荣。

    (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一:党员先行 清扫新生宿舍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