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一:党员先行 清扫新生宿舍
    2021-09-14 陈晨 吴婷婷 点击:[]



    为给新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9月11日-12日建筑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学生党员深入学院86个新生宿舍,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2021级萌新们的到来。

    清扫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争当先锋、做表率,以小组为单位承担每一间新生宿舍的清洁工作。他们自带清洁工具,擦窗户、桌椅,拖地板、走廊等,积极主动地清扫着宿舍的每一处角落;当发现门窗破损、地板出现裂纹、椅子数量不够等问题,及时反馈给宿舍管理员,尽最大力量为新生提供一个满意的住宿环境。经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新生宿舍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了他们先锋表率作用,展现了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同时党员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了提升,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为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晨 吴婷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