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1-09-16 沈德艳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915日,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2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傅友福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师德师风教育为契机,以党建“双创”、“三型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基层党建工作“三清单”结合起来,统筹规划、抓好落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对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自查、党组织关系转接、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党费收缴、党建工作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一:党员先行 清扫新生宿舍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