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校领导深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30 沈德艳 点击:[]



    9月2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一行深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王强听取了学院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及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对学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认可,结合“一岗双责”和群众期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直面师生关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回应师生期盼,力促“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二是重视人才战略。立足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党管人才,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优化环境保障,提高人才服务工作的效率、执行力和水平。三是重视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廉政提醒,不断加强青年人才队伍、管理人才队伍、实验人员队伍、思政队伍建设。四是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学院纪委的领导和监督,支持纪委发挥作用,自觉把监督体系建设作为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纪委要加强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注重提高业务能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分别汇报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会后,王强一行参观了建筑学院资料室、实验室,了解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四史”宣传教育: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之《党的光辉历程》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