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举办“学四史”主题党课培训
    2021-11-11 窦玲玲 点击:[]



    11月5日,建筑学院在致知楼B111举办“学四史——立德、增信、力行”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担任主讲,本学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

    谢宜勤从“四史”简介入手,引导学生认识学“四史”的重要意义,强调当代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四史”,从“四史”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德为先、明辨规律、坚定信仰、保持定力,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接着,谢宜勤针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和党员发展中容易忽视的问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帮助同学们了解中共党员的发展过程,从入党申请人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再到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期间既有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也有组织的精心培养,希望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党员身份的意义,表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并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组织员吴婷婷强调了线上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希望2021年下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认真完成党课学习,积极准备结业考试。(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推进教师党员帮扶“学困生”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 担使命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