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推进教师党员帮扶“学困生”活动
    2021-12-02 吴婷婷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教师党员在人才培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1日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推进教师党员帮扶“学困生”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首先通报了上一学年开展教师党员帮扶“学困生”活动的成效,大部分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学业上取得进步,帮扶活动十分有效,学院决定继续推进帮扶活动。接着,她宣读了《建筑学院2021-2022学年教师党员帮扶“学困生”实施方案》,强调了帮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和学生沟通交流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尊重学生的思想特征和个体差异,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针对每位学生特点,制定个性化帮扶方案,采取跟进式辅导措施,从思想上引导学生提高专业兴趣,从学业上辅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从生活上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学院党委历年来高度重视“学困生”帮扶活动,从专任教师中选聘教师党员,与帮扶对象“一对一”结成对子,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困难。学院后续也将实行动态管理,跟踪联系,不断提升帮扶活动成效,形成长效机制。(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建筑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学四史”主题党课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