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4 宋剑桥 陈晨 刘清华 陈书博 葛永生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积极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实践活动,在第44个植树节,建筑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在龙湖校区尚行楼劳动实践区开展义务植树、除草浇水义务劳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德艳、吴婷婷组织实施。

    活动前期,学生党支部党员发挥风景园林专业特色搜集有关“为什么叶片会从树上脱落”、“为什么树木在春天搬家较为适宜”等植物常识,交由建筑学专业学生党员设计制作成“植物常识牌”。

    我与我设计的作品、栽种的茶梅合个影

    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劲往一处使,配合相当默契。垃圾捡拾、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即将结束时,党员们纷纷与亲手设计的挂在树上的“植物知识牌”合影,与种下的茶梅树合影,憧憬着这位“朋友”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师生党员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力行,在实践中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体悟耕耘和收获的道理。(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暨劳动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