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专题会议
    2022-02-24 靳盼 点击:[]



    2月23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2召开纪委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主持,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及党政办主任 参加了会议。

    谢宜勤实事求是总结了2021年学院纪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摆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措施。接着,她对2022年纪委工作进行了谋划,重视学院整体工作,重视监督保障,采取靶向施策,精准发力。最后,她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纪委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直面师生关切的问题,加强学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把各类监督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发挥纪委委员监督和表率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纪委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共同学习了纪委工作的部分条例和文件。(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建筑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