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开展“清捡垃圾我先行 美化环境靠大家”主题实践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实践培训
    2022-04-26 揭丹妮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4月24日建筑学院在校园内开展“清捡垃圾我先行 美化环境靠大家”主题实践活动,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本次活动分专业进行,建筑学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负责清扫教学楼周边的垃圾,城乡规划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负责清扫尚行楼周边、羽毛球场的垃圾,风景园林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负责新旧操场及周边的垃圾清理,土木工程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负责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及周边的垃圾清理。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干劲十足,两人一组,三人一行,你捡我拾,配合默契。清捡垃圾时,大家认真对待,俯下身、弯下腰、认真捡、彻底清,对所有区域边边角角的烟头、树枝、零食包装袋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及周边的绿化带焕然一新。同学们辛勤劳动的背影成为了校园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通过劳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担当起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成为具有高度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傅友福 编辑:张威)


    上一条: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