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园林与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1 吴婷婷 点击:[]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着力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4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园林与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C108教室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葛永生同志主持,支部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考取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的预备党员卜曼丽同志讲解了考研过程中选择学校、选择专业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报考流程。考取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的预备党员马庆庆同志重点介绍了本专业考研该如何准备,并分享了自身考研的复习计划。跨专业考上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的预备党员陶玉兰同志以幽默的说话风格介绍了考研复试过程中出现的调剂问题,并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考研经验。正在准备考公务员的预备党员王志宝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公务员考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并分享了自身的考公经历。

    四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考研考公经历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分享了自身考研考公的经验,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不留遗憾,奋力拼搏。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党员同志们认真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解决备考过程中出现的小困惑小疑问,并热心地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关心帮助学弟学妹们的成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服务中奉献青春力量,担当起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傅友福 编辑:张威)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推进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以案为鉴 基层腐败案例警示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