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建筑学院办公楼文化参观”新生主题服务活动
    2022-11-28 蒋春艳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支部向心力,强化学生党员服务意识。近日,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建筑学院办公楼文化参观”新生主题服务活动。

    本支部学生党员讲解员带领新生前往建筑学院尚行楼A座,为新生热情讲解大厅中心充满中式古典风格的设计和规划;接着,引导新生参观实验室,同学们被新颖的实验器材所吸引,踊跃提问,讲解员耐心讲解,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新生跟随讲解员前往评图室,参观建筑学院优秀学生们获得的各类奖项、优秀作品和优秀作业。

    此次活动,是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之一,使新生对学院专业和实验室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专业学习兴趣,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何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绘画创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线下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