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绘画创作
    2022-11-28 李庆龙 刘雨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10月中旬建筑学院结合学生专业特长,组织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绘画创作。

    通知发布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截止11月20日共收到绘画作品55幅。同学们用自己独有的创造力和别样的心意,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建筑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随后邀请专业老师对绘画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建筑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将思想教育和专业学习有机结合,组织学生在绘画创作过程中践行爱党之心、报国之志,另一方面也让新时代大学生明白自身肩负重任,要在美好的青春年华继续谱写靓丽华章,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庆龙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建筑学院开展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下一条: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建筑学院办公楼文化参观”新生主题服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