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建筑学院开展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2022-12-24  点击:[]



    为用好典型案例活教材,教育引导教职工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对照反省,建筑学院于11月16日开展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强化教职工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

    本次警示教育学习内容为《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通过解读案例,认真剖析问题发生的原因,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领悟,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案例中的当事人都来自教育系统,他们的蜕变带给我深刻的警示教训,作为一名教师,我一定会以案为鉴,避免重蹈覆辙。”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教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以案为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绘画创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