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以案为鉴 考风考纪案例警示教育
    2022-12-24  点击:[]



    案例1:赵某某、王某某,2021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中翻看手机,曾因考试夹带纸条受记过处分,根据《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在校期间累计考试作弊两次”,赵某某、王某某被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案例2:任某某,2021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中使用手机创建微信群并转发考试答案,根据《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组织作弊者”、“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者”、“其他严重作弊或扰乱考场秩序行为的”,任某某被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案例3:王某某、高某某,2021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中使用手机对空白试卷拍照并通过网络上传至有校外人员参与组织且具有一定规模的作弊群。根据《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者”、“其他严重作弊或扰乱考场秩序行为的”,王某某、高某某被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作为安科学子应诚实守信、自觉律己,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检验,也是品德的试金石,希望同学们都能诚信应考,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以案为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