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23-03-17 范海滨、陈园丽、李欣波 点击:[]



    3月15日,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致A108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婷婷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政办主任靳盼同志到会指导。

    党支部班子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相关内容,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打牢思想基础。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前召开的支委会上,全面检视剖析了支部班子和支部委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委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预期效果。

    党员大会上,吴婷婷代表支委会通报了党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工作情况及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并检视剖析个人问题,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时,采取发放党员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每名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地提出评定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查清了症结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聚焦问题、盯住不放,全面盘点、查漏补缺,一抓到底、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生效。(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陈园丽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开讲啦”探索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新模式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