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最后一堂党课”
    2023-06-19 张子琪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干实绩中锤炼党性修养,6月16日中午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婷婷在尚A301为支部2023届毕业生党员送上“最后一堂党课”。

    吴婷婷以“珍视党员身份 为党增光 为校添彩”为题,讲授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该具有的担当和情怀,强调身为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珍视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用实干实绩为党增光、为校添彩。

    毕业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新征程上,他们会秉承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感恩之情,心系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支部的文创作品作为毕业纪念。(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张佳媛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