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9-25 靳盼 点击:[]



    9月22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傅友福主持。

    傅友福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支委和支部党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日常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结合实际和分管工作,把党建工作与硕士点增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科研与学生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凝练“一支部一特色”,推进“星级党支部”对标提升、晋位升级;三是要认真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加强党建理论研究、持续深入打造党建品牌,推进党建“双创”等重点任务落实。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靳盼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立项校级党建工作“双创”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建筑学院2023年下半年党员教育安排意见》《建筑学院2023年下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关于抽查学生党员档案发现问题回复的函》。组织员吴婷婷布置了2023年下半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事宜。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近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特约通讯员:靳盼摄影:王明哲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聚焦“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
    下一条: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一:党员先行 清扫新生宿舍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