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召开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下推进会
    2023-10-30 刘雨乐 李庆龙 点击:[]



    10月27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05召开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下推进会,会议由党校培训助理李庆龙主持,组织员吴婷婷老师指导,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

    会上,李庆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组[2021] 58号《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文件中的具体内容,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党章党规以及入党流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党员发展质量要求。接着李庆龙通报了第59期党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进度,希望在座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相关要求,按时完成每一模块的学习与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校学习培训任务。

    最后,李庆龙对党校培训后续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并仔细回答了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此次线下推进会的召开,不仅推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训,更为学院的党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党建工作、了解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让他们更有信心、更有决心地为党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刘雨乐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开展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