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院开展“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廉洁教育活动
    2023-11-23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301会议室开展“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廉洁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以《弘扬清廉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为题,从“守住思想,培育好家风”、“以身作则,引领好家风”、“齐家倡廉,共树好家风”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牢固树立家庭廉政思想,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固守制度“红线”,守住党纪“底线”,积极弘扬爱家爱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生活中,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传承好家规,发扬好家风,携手共建清廉家庭,树立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家庭生活风气。

    傅友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优秀家风家教不仅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社会的价值缩影,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帐”,勤敲防腐“警示钟”,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诱惑和侵蚀,为持续优化清廉院风贡献“家”的力量。(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下推进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