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廉洁意识和纪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11月27 日,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阮怀思向全体党员强调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小组研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要学深学透党规党纪,严守法律法规,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丙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点内容。号召全体党员把精神实质领会于脑,把党规党纪铭记于心,严守党纪党规,将廉洁自律强化于身,提升防腐、抗腐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升了对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将廉洁自律强化于身,做有追求、有正气、有责任心、有标准、有底线的共产党员。(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孙雪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廉洁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