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建筑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王慧 点击:[]



    11月29日,建筑学教工党支部按照原定计划,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郑艺鸿教授负责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1月底,是建筑学教工党支部党员刘昕烁同志的入党时间,为了给该同志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日活动分为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史馆学习、地方文化考察、徒步爬山健身等内容。

    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党员面对党旗、紧握拳头,庄重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大家欣喜地踏入禾泉党史馆,即被展厅中充满历史痕迹的陈列品所深深吸引。通过展品、图片和文字的详实呈现,使现场众人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辉煌与艰辛。通过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更加明白党的初心与使命,激发了各位党员继续前行的信心决心。

    在党史馆学习之后,全体成员参观了地方农耕文化,了解当地早期的农工产品制作等内容;之后开展了徒步登山健身活动,尽管登山路线陡峭,但大家都鼓足勇气,相互扶持,一步步攀登。在攀登的过程中,让大家体验到了团结、拼搏的力量,也感受到了艰难险阻中不放弃的决心。当登上高处,俯瞰着脚下的风景时,那种成就感与团结的喜悦溢于言表。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将始终铭记党的教诲,继续秉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并且通过徒步攀登健身这一方式挑战了自我,也锻炼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战胜困难的意志力。通过这次活动,深化加强了党支部党建引领,深化加强了党员对支部的归属感、荣誉感。(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吴燕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预防电网诈骗 共建美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