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2021年度建筑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进展情况汇总
    2021-02-21 吴伟东 点击:[]



    为了做好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建筑学院积极开展了相关准备工作,组织教师开展学习国家基金申报文件和撰写工作,为确保2021年取得突破,采取了一系列筹备工作,措施如下:

    1. 认真学习申报文件,努力提高教师申报水平。学院通过会议多次宣传国家基金相关信息,积极组织申报的准备工作,组织申报成功的老师为大家分享经验,组织老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开拓老师的思路,认真学习申报方法和写作技巧。

    2. 搞好基础研究,端正申报态度,不打无准备无把握之战。为提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几率,学院首先根据所在学科群及团队研究领域,结合其自身研究基础确定研究方向,做好选题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相关讨论,明确研究方向;并在教学科研实践过程中发现、凝练科学问题,并要求老师大量阅读文献、反复修改提升申报书质量。

    3. 落实人头,跟踪问效。学院要求副高级以上及具有博士学位(包括在读教师)教研人员必须参加自科基金申报,其他教师有条件也需积极申报。而且不定期组织问询和讨论,了解基金申报情况和进展程度。

    通过以上措施 ,至目前为止已取得了一些成效,到目前为止,我院参加申报撰写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老师有9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人,共计10项,比去年同比增加了4项,进展显著。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校企校地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下一条:2019年建筑学院科研项目进行情况一览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