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举行校企校地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1-03-10 张伟 点击:[]



    3月8日下午,安徽水利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余敦刚、副总经理李坤,以及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吴靖等一行7人应邀来校,参加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孝良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远兵主持。

    张远兵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优势、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园林城市、新型城镇化等重大战略,期待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科技合作等领域展开对接,展开深度合作。李孝良简要介绍了资环学院的科研实力、服务地方能力,以及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

    李坤详细介绍了安徽水利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在园林绿化、水体治理、土壤修复等方面,开展规划设计及施工合作,欢迎我校毕业生赴公司实习及就业。

    吴靖希望高校、企业与地方政府三方紧密合作,结合蚌埠地方特色进行科学研究,按照省级地方要求,撰写园林植物繁育、水土治理等领域的地方标准申报书,以此服务地方城乡生态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

    签约仪式上,张远兵和余敦刚就“新特园林植物景观应用、景观水体生态修复技术”两个横向课题,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上一条:建筑学院师生助力农业科技园区申报
    下一条:2021年度建筑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进展情况汇总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