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师生助力农业科技园区申报
    2021-05-21 张伟 点击:[]



    5月19日,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团队赴霍邱县彭塔镇,汇报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规划阶段成果。彭塔镇副镇长朱玉好,以及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伟汇报了规划方案。

    在实地调研基础上,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亲自指导,规划设计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等困难,加班加点,编制了霍邱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规划方案。朱玉好对规划方案给予了好评,认为编制思路较清晰,建设时序安排妥当,空间布局较合理,规划内容较完整。根据省级科技园区建设标准,相关人员提出了加强承建任务论证、投资估算额度合理评估等修改意见。

    规划设计师生认真贯彻“学党史、办实事”号召,通过编制农业科技园区规划,不仅助力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还拓展了社会服务地域、提升产学研合作能力。


    上一条:建筑学院牵头与蒙城县岳坊镇洽谈校地合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校企校地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