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2-04-15 常山 点击:[]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引领作用,4月13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会议室,举行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近年引进博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张远兵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等工作踊跃发言,就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讨论完善了2022年新进博士考核办法。

    张远兵表示,当前学院处于“爬坡”发展阶段,硕士点创建、学科建设、专业评估等工作任务艰巨,高层次人才应积极出谋划策、齐心协力,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凝聚正能量、共谋新发展。

    高层次人才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积极响应人才强校战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并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对接征询石台县智慧农业实训基地规划意见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