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赴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工作
    2022-05-30 吴伟东 点击:[]



    5月28日下午,建筑学学院与安徽水利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学研对接工作。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吴伟东、土木教研室主任常山博士及相关专业教师,安徽水利生态环境公司副总经理李坤,安徽水利三公司副总经理王廷运、主任工程师马之东、技术质量科科长江明、秦集安置房项目负责人赵德勇、秦集安置房项目技术负责人李凯,出席了会议。

    会中,王廷运介绍了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阐明了本次合作的意向,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工程技术研发及围绕企业实际需求方面,希望充分合作,实现共赢,并对后期产学研合作寄予了期望。

    张远兵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背景、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社会服务情况,对合作合作实践结合多年的经验提出了建议,对合作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在绿色建筑工程、装配化施工、工程施工工艺技术提升、建筑材料研发及相关建筑工程领域的技术问题,展开了详细的探讨,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希望在未来合作建设发展中,通过后期的产学研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建筑学院一直以来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学校与当地企业良性互动和深度融合、积极对接,不断扩大学科专业优势建设,提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远兵)


    上一条:建筑学院师生赴蒙城县岳坊镇对接产业规划编制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