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师生赴蒙城县岳坊镇对接产业规划编制
    2022-07-02 徐林文 点击:[]



    6月30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携团队一行4人,赴蒙城县汇报《岳坊镇全域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并征求修改意见。岳坊镇党委书记孙昊、镇长陈璐璐、镇党委副书记郭建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伟从产业现状、目标定位、总体布局、功能分区、重点工程等方面,汇报了规划成果。孙昊、陈璐璐等领导对我院编制的规划成果给予好评,认为规划思路清晰、规划理念在地性较强,产业结构合理、重点任务落实有据。同时根据镇域发展实际,对农业全要素产业链打造、工业结构优化提升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下一步,规划团队将认真完善成果方案,按程序进行专家评审会。

    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建筑学院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和地域,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持续产出新硕果。这些成果不仅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实践检验了规划设计团队的师生能力,还为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思路新活力。(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赴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