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赴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
    2022-07-28 马露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工作。7月28日下午,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土木工程专业教师马露、岳鑫鑫和建筑学专业教师宋永伟,赴安徽水利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安徽水利三公司主任工程师马之东、技术质量科科长江明、秦集安置房项目负责人赵德勇、秦集安置房项目技术负责人李凯等,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马之东介绍了在建的秦集安置房项目和东凌府邸安置房二期项目实际情况,强调了实践项目与科学研究相结合的重要性。张伟表示,产学研合作是学校和企业的双赢,既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专业理论知识的实践基地,又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提升了项目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建设性意见,针对前期专业教师拟定的科研课题深入交流,在施工环节的火灾隐患常态化监测预警、桩基础传力形式以及施工对地下水环境的影响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秦集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结合产学研合作方向,马之东介绍了项目的进度情况和现场施工安排,为后期合作课题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产学研交流活动,是建筑学院对接服务地方发展、提高教师解决实际工程问题能力的行动,落实发挥了高等学校社会服务职能,也提升了高校教师横向科研水平。(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承办2022年凤阳县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
    下一条:建筑学院师生赴蒙城县岳坊镇对接产业规划编制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