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科学研究
    建筑学院承办2022年凤阳县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
    2022-08-18 牟雪姣 点击:[]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 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农科函〔2022〕426号),按照《凤阳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受中共凤阳县委农办、凤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建筑学院承办的2022年凤阳县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8月11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凤阳县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姜泽明、农业农村局科教股何正付、建筑学院副院长张伟等相关人员53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张伟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及培训班筹备情况;姜泽明讲解了培训班的背景、意义及学员组成,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严格的培训纪律;何正付解读了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政策。

    此次培训共计5天,分为理论学习和外出考察实践两个环节。8月11至8月12日进行理论培训,围绕舆论宣传、基层党建、农村信访、宅基地改革、耕地保护、村庄规划等选题,诚邀了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市规划院及我校等单位的资深专家,作了7场精彩的报告。

    8月13至8月15日,培训班赴黄山市黟县碧山村、柯村、丰梧村等地进行乡村治理、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的考察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为期5天的学习和考察,提升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学到了乡村治理的实践经验,收获很多。(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助力岳坊镇乡村振兴示范村镇申报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